雪名><

艰难复建qvq

【树洞】那天,我看了贴吧的勾勾西教学帖(上)

【剑3】唐丐/鲸丐??

ε=(´ο`*)))唉

是个全职cp的上篇

没写到全职的cp就暂时不打tag了,当个无聊的818看就好了╮( ̄▽ ̄")╭


------------------------------------




1#丹青妙笔写风流

楼主,一个沉迷勾勾西的盆栽,单修离经。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大概是……

队友都是都是一帮子减伤不会开被打了就嚎叫天天喊着一刀一刀对面各个都还满血的狗币吧,和他们刷币上12段简直痛苦。

那天,我看了贴吧的勾勾西教学帖……

 

2#喵日天

前排

 

3#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决定抛弃他们!

 

4#魂锁千重

前!

 

5#黄泉路远你快去

隔壁那个治疗怎么找大佬队友的?我也看了!可惜我是个菜鸡DPS(┳_┳)… 

好奇楼主找到了什么样的队友。等后续

 

6#丹青妙笔写风流

关掉贴吧,打开招募。

叮咚——

前队友小黄鸡密我:花哥33嘛,疯狗策藏就位。

我高傲地拒绝了他:离开一会,稍后回来。

再见了,你们这些你探梅来我沧月,从来不管我这个可怜小盆栽的疯狗策藏。

我出片玉了:花哥回来33喊我呀,我敲甜QAQ

……为了演下去我又复制了一句:离开一会,稍后回来。

他消停了。

 

7# 爱吃大白菜

疯狗策藏?这赛季策藏秒奶还可以哇

 

8# 西瓜瓜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是花哥嘛???

花哥prprprpr

 

9# 灰色头像

花哥嫁我(づ ̄3 ̄)づ╭❤~

 

10# 丹青妙笔写风流

楼主是个妖花哥啦……

因为建号的时候感觉花姐太老气

花萝。。。emmm818里的嘤嘤怪……怪我游戏没完呢就看贴吧QAQ

以及,上楼ID都是随口编的,职业也是假的~

万一让我的队友知道了就不好了o( ̄ヘ ̄o#) 

 

10# 总攻大人

马一下

 

11# 天罗诡道日神仙

花姐花萝吃你家大米了???

 

12# 瓜皮皮

楼主玩儿花哥也不要这么地图炮吧???

 

13# 丹青妙笔写风流

= =没有地图炮,只是说自己的看法以及玩儿花哥原因。

楼主的花姐花萝小伙伴人都敲好的,怎么会地图炮他们……

 

14# 丹青妙笔写风流

继续扒

我寻找着招募奶的队,关键字:随便。

哟呵,第一个33队伍就是,33随便来个奶

我打开配置,策藏,犹豫了一下,点了申请,像这种喊随便来的大佬,快死了肯定会跟狗子见了狗粮一样围到我身边接受我的垂帘的,不需要我也疯狗一样跑来跑去。并且探梅沧月绝对恰到好处,既能让对方难受又能拯救脆弱的我!

 

15# 西瓜瓜

总觉得楼主第一个招募进去的队伍肯定打不长久

 

16# 木子婉

 

17#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开虎了悄悄对你说:花哥你不是不在嘛?

∑( °△°|||)︴

我飞快点了右上角的×,强退了游戏。

让你只看招募写啥不看谁发的,这两个疯狗肯定也看了那个教学帖装大佬骗小白了(╯‵□′)╯︵┻━┻

这两个菜鸡是如何的菜我可以写十万字论文,但是这里就不多说了,他们的事迹是在污染我接下来要说的大佬!

 

18# 瓜皮皮

情缘缘好机智

 

19# 西瓜瓜

[骄傲.jpg]

 

20# 喵日天

楼上两个死gay又来秀恩爱

 

21#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在一个俩疯狗dps都不在的日子里上了线,愉快地点开了招募继续寻找我的新队友。

直到我看到那个22招募,来个人。

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这大概就是,命运的相遇吧~我终于和我的梦中情炮成功会师了。

 

22# 丹青妙笔写风流

当然,一开始我内心是崩溃的。

 

23#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手指微微颤抖地移到了退出队伍按钮上,没来得及点下,队里的唐门兄弟发了一句,排了,然后秒弹出了勾勾西进入确认,我楞了一下,系统自动进入了地图。

我战战兢兢地站在试剑台下,身边的炮姐一身糖盒子,五红,帅气逼人,可他的血条,刷了清新不足4w!!!

 

24# 李狗蛋说

我以为是个炮哥,希望不是基佬帖

 

25#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也许是百合呢

楼主性别女,炮姐:不明QAQ

楼主……曾经,爱好男,现在,不明QAQ

 

26# 香辣鸡翅

万一炮姐是男孩子呢2333

毕竟男人骚起来没妹子什么事儿了~

 

27# 丹青妙笔写风流

题外话有点多,继续。

我当时心想的是……

这一定是个代…

花里胡哨的彩笔!我等下要以什么借口委婉地退组呢?还是干脆地说你太菜了爸爸奶不动走了直接退组?

我沉浸在退组跑路的无数个方案中,上台子慢了一步。

 

28# 开水烫猪蹄

23333

楼主肯定打脸了!

炮姐绝壁是个犀利的大佬。

 

29 喵日天

按贴吧套路,炮姐大佬无误

 

30# 丹青妙笔写风流

……你们好机智

反正等我在台子上站好,颤抖着给炮姐挂了个握针,手指按在折页上随时准备护住炮姐的狗命。

对面的霸刀就灰了,就灰了啊。

我握针持续都没跳完呢。

 

31# 小姐姐亲亲嘛

假的吧?4W血霸道读个刀鞘就凉了,哪有机会反杀??

 

32# 西瓜瓜

……pve唐门交了心无隐身应该可以一刀切了霸刀吧?

 

33# 丹青妙笔写风流

就是心无隐身上的,对面霸刀估计也没反应过来,散都没交就死了。

可怜的奶毒小姐姐站在试剑台湛蓝的天空下茫然四顾。

炮姐毫不犹豫地几发夺魄,逐星,追命,奶毒小姐姐也灰了。

结算界面上1880的治疗量瞎了我的狗眼啊!

刚好就是一个清新增加的血量……

 

34# 丹青妙笔写风流

“v(。・ω・。)代…代打大佬?”

“?”大佬炮姐回了个问号,紧接着又秒排队了,并没有和我这种菜鸡聊天的想法。

 

35# 血洒青岩

……鬼才奶得上这种dps啊,最烦这种pve就来打竞技场坑人了。

 

36# 喵日天

人家组排的又没坑你跳啥呢

 

37# 风袖给我你凉吧

讲道理,这局里,楼主的作用就是那个握针吧?

虽然我感觉吧,没那个握针炮姐也能干掉对面啊……

 

38# 丹青妙笔写风流

一次这样可能是运气好,一路这样打上了12段,炮姐简直就是神!

我为我一开始想退组并且内心骂炮姐菜表示深深的悔恨和愧疚。

那天,我抱着炮姐的大腿无痛上了12段,刷满了名剑币,然而没有等我和她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她就下了QAQ

大概真的是个代打吧,我也只能暗搓搓地加了好友,下次可以问问号主代打的联系方式,我也想……代,阿不,勾搭一下啊!!!

 

39# 秀秀秀死快

=m=好假啊

pve装打上12段?童话的鲸鱼都不敢这么说……

 

40# 喵日天

童话?他技术还可以啊

 

41# 天罗轨道日神仙

别闹!老板是相声主播好吗!

 

42# 你算哪根小白菜

无图无真相,楼主上战绩图啊

 

43# 开水烫猪蹄

楼主不见了诶……

 

……

 

87# 丹青妙笔写风流

2333最近沉迷和炮姐勾勾西没空刷贴吧

附个站截图。

[22战绩图.jpg]

 

88# 喵日天

想知道炮姐性别

以及,战绩真的好看!

 

89#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我也不知道呢,炮姐没上过YY,平常也不太说话。

今天想约炮姐打33来着,毕竟22段位没什么用啊QAQ

这个点炮姐估计要上线了,我先上游戏了

 

90# 灰色头像

楼主一来就走了,看来魂儿都被炮姐勾走了

 

91# 瓜皮皮

蹲在坑底

不说话的唐门……

不会是???

 

92# 动次打次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

 

102# 丹青妙笔写风流

卧槽!

炮姐又用它那身金光闪闪的精简pve装招募去了!!!

 

103# 香辣鸡翅

肯定招募不到人……

瞎了才和pve打勾勾西

 

104# 秀秀秀死快

接下来楼主肯定要写又招募到了个大佬一起33了……

然后写着写着就开始发代打广告了呗( ̄ー ̄)

 

105# 西瓜瓜

杠精滚粗!

 

106# 喵日天

楼主我不是挑事儿的人,香辣鸡翅骂你瞎!

 

107# 灰色头像

楼主你们招募不到队友的,来讲讲你和炮姐的故事呗!

 

108#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炮姐话很少的,上线也比较少啦。

不过喊她一起日常打本基本随叫随到啦~

炮姐pve也超级牛逼(~ ̄▽ ̄)~

就是脆,容易死,惊鸿减伤又是假的。

所以虽然我有花间装但是我都是切奶奶她啦~~~

 

109# 西瓜瓜

楼主这么确定炮姐是个女孩子?

这么可爱说不定是蓝孩子呢23333

 

110#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没问过呢

我目前就知道这个号是炮姐自己的,她也不搞代打

年龄性别全是未知QAQ

总觉得冒然问像查户口一样我不敢啊QAQ

 

111# 开水烫猪蹄

楼主问一下咯

反正你都这么喜欢炮姐了,知道是男是女好歹确定一下自己是在异性恋还是同性恋嘛

 

112# 瓜皮皮

……说不定只是单恋呢

没感觉炮姐喜欢楼主啊

 

113# 西瓜瓜

情缘缘闭嘴!

瞎说什么大实话

 

114# 灰色头像

炮姐啥都陪楼主了,说不定喜欢楼主呢~

 

115# 丹青妙笔写风流

炮姐招募到队友了,我们先打个33。

 

116# 喜结良缘

??

这个新来的队友头很铁啊!!!

 

117# 秀秀秀死快

楼主编故事吧?

贴吧喷pve打竞技场的还少吗?竟然能招募到人?

 

118# 西瓜瓜

杠精怎么还在啊???

 

119# 瓜皮皮

X出去!

 

120# 香辣鸡翅

我换号把它封了?

 

121# 喵日天

想看他继续跳2333

 

……

 

202#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楼主死情缘了!

 

203# 喵日天

等等?这才一个晚上楼主怎么有了情缘又死了?

楼主不是喜欢炮姐的嘛?

 

204# 灰色头像

……???

 

205#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楼主知道炮姐是个男孩子了,但是楼主……

(┳_┳)… 

 

206# 西瓜瓜

到底发生了啥??

楼主别TAT了快说啊!

 

……

 

247# 丹青妙笔写风流

昨天晚上炮姐说招募到队友的时候我秒点了他进组的。

丐太拒绝了你的组队邀请

TAT这都没啥

后面我还是进组了。

我们还上了YY,打的惊丐花。

哦对了,炮姐和丐丐的职业体型我都没有模糊……

反正没人认识的小透明。

 

248#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我第一次听到炮姐的声音,很温柔的那种感觉!

就一个字,“嗯。”

因为丐太在YY问炮姐能说话不。

 

248# 喵日天

好奇怎样的丐太才肯和你们打33

不会也是个pve吧23333

 

249# 灰色头像

说不定呢……

突然心疼楼主,各种意义上的

 

250#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我们打得非常非常非常顺利

就是丐太经常莫名其妙怼炮姐……

比如我被抓了,丐太会怼炮姐不扔爪子什么的。

不过不要紧的……

丐太和炮姐一样是个大佬,他是pvp混搭pve装,伤害高,敦奶技术一流。

 

251# 灰色头像

??丐太是不是喜欢楼主啊?

 

252# 秀秀秀死快

楼上脑补太多了吧……

 

253# 喵日天

杠精怎么还不走?

虽然我也觉得你楼上脑补过多

说不定丐太喜欢炮姐呢→v→

 

254# 灰色头像

基佬癌?

 

255# 开水烫猪蹄

吵什么,楼主别理他们继续

 

256# 丹青妙笔写风流

有一把丐太和炮姐都残了。

炮姐喊我“折叶给唐。”

哦因为丐太名字里有个唐字……

我也没搞懂为啥一个丐太名字里带唐ε=(´ο`*)))

但是吧……

我下意识把折叶给了炮姐,毕竟……

炮姐也残了啊,我觉得他pve比较脆皮嘛。

……结果炮姐隐身,一发追命打在了丐太敦敦敦的奶身上

 

257# 丹青妙笔写风流

= =丐太就死了,和对面的奶一起死的。

不过我们还是输了……

丐太估计挺生气的。

语气很不好地问,“他是你情缘?”

 

258# 西瓜瓜

……楼主我觉得你打竞技场不该带私人感情

 

259# 瓜皮皮

同……

我情缘缘要死了我都不管他的,反正他菜,死了对面就少个队友嘿嘿嘿

 

260# 西瓜瓜

死情缘吧,狗东西!

 

261# 喵日天

秀死快!

 

262# 灰色头像

……丐太真的对楼主没意思?

 

263# 天罗轨道日神仙

Emmmm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264#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没说话呢,炮姐就非常果断地替我回答不是了。

还加了一句,“就打竞技场,认识。”

???我们还一起日常过打过本的啊!!!

炮姐一晚上头一次说这么多话……

话说炮姐YY名字叫想说话= =

啧,他根本说不出几个字

 

265# 喵日天

脑补一下一个话废努力想多说几个字的画面

炮姐费劲儿解释这么多,看起来是真的挺抗拒的

 

266# 灰色头像

楼主也没和炮姐求过情缘,这么回答很正常吧。

感觉炮姐人不错诶,总比那种不清不楚的暧昧好。

(づ ̄3 ̄)づ╭❤~楼主别光顾着难过啊,说不定炮姐是喜欢你的呢?只是没在一起不想毁你清誉嘻嘻嘻。

 

267# 秀秀秀死快

还清誉?

醒醒,大清亡了。

楼上肯定玛丽苏小说看多了。

 

268# 丹青妙笔写风流

丐太没说什么就哼了一句,继续排了。

但是楼主……

真的挺难过的。

 

269# 灰色头像

楼主试试求个情缘呗,说不定炮姐也喜欢你~

不行的话,丐太也可以啊2333

虽然体型……emmmm

 

270# 喵日天

楼上憋bb了,楼主千万别尝试,看到这里我觉得炮姐对你没意思,丐太更是

 

271# 秀秀秀死快

同楼上!

 

272# 西瓜瓜

喵你和杠精一个想法2333

 

273# 秀秀秀死快

……MMP

你才杠精

 

274# 喜结良缘

没看懂楼主喜欢上炮姐啥,按照你开贴日期来看。。。

认识不超过一星期吧…………

 

275# 丹青妙笔写风流

后面打得……

很不顺,不止我各种失误。

丐太也是……发挥很不稳定。

所以就,散了。

楼主没敢和炮姐表白,就下了。

决定这几天去散散心吧……

暂时不游戏了QAQ

 

276 丹青妙笔写风流

楼主也不知道喜欢炮姐啥……

大概是犀利?声音好听?人也不错?

 

……

 

324# 丹青妙笔写风流

QAQ看到好多可爱的回复还有私信安慰什么的谢谢大家了

楼主回来了,楼主决定勇敢面对。

继续和炮姐一起玩儿QAQ

离小经!进攻!

 

325# 灰色头像

楼主加油

 

326# 喵日天

……才想起来有这个帖子。

楼主散心回来了?

 

327# 秀秀秀死快

又被挖坟了???

 

……

 

368# 丹青妙笔写风流

……楼主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卖腐的,真的!

以前觉得卖腐就卖腐,萌的我还会笑嘻嘻,现在真的觉得卖腐好恶心(╯‵□′)╯︵┻━┻

 

369# 瓜皮皮

我赌一车西瓜,炮姐和丐太在一起了。

 

370# 丹青妙笔写风流

楼主把这段写完就走了,真的很生气。

同性恋真的恶心!

 

371# 秀秀秀死快

……

到底卖腐还是同性恋???

卖腐恶心我承认,同性恋怎么了?

 

372# 灰色头像

又是基佬祸害直女?有毒吧?

 

373# 喵日天

楼主还没说是什么吧?

蹲着等更新,顺便摸一下楼主的小脑袋

 

374# 丹青妙笔写风流

我上线看到炮姐在英雄战兽山,就密聊它。

“#可怜炮炮打本带我一个啊。”并且迅速点了他进组。

丐太拒绝了你的组队邀请。

我???

我之前觉得丐太针对我,真的不是凭空乱想。

 

375# 西瓜瓜

楼主想多了吧,万一人家是满了呢……

再说之前楼主不是说丐太喜欢怼炮姐嘛?

 

376# 丹青妙笔写风流

过了会儿丐太又朝我扔了个组队邀请,我点了同意,炮姐在团里。

我麻溜儿地上了YY,指挥是丐太,我这才意识到丐太似乎是我们服某个五甲团的指挥,只是他们开团几乎不发招募不喊世界,所以每周清cd的我也没跟过他的团。

“切花间。”

“#可怜我只有奶装。”我只是想奶炮姐,毕竟精简狗脆皮,我怕团里其他奶妈不关爱他就凉了。

“那退组。”丐太丝毫不留情面。

 

377# 雷电法王

……卧槽??

 

378# 小拳拳锤爆你狗头

……

 

379# 喵日天

……五甲指挥,职业确定

感觉楼上两个是知情人士。

 

380# 丹青妙笔写风流

炮姐游戏密聊我:输出。

我不情不愿切了输出,我的花间输出装还可以,但是只有一次切了花间,看炮姐死得太惨,之后我就只切奶花和炮姐打本了。

我平常也就打打锻刀千雷,战兽山根本没进过,怂得很。

一直都在紧张地密聊炮姐怎么打,炮姐只是回答我“听指挥。”

 

381# 瓜皮皮

楼主不会打去坑人不太好吧……

不过五甲团的话,都是固定的人员带上你似乎也没啥关系。

 

382# 丹青妙笔写风流

老1打得很顺利,除了躺在湖底冷冰冰没人拉起来的我。

唐门牌子x2,丐太似乎挺高兴,“一个换鲸鱼,一个换天罗。”完了才意识到什么问了一句,“我们团还有唐门牌子没毕业的吗?”

团里纷纷表示没有,其中夹杂着几个一路就特别跳的妹子说团长夫人的牌子根本不敢抢2333,万一团长哭麦怎么办。

那时候我就该发现的……

因为炮姐完全没有反驳,我却忍不住跳出来贴了炮炮ID表示他是男的。

结果这些妹子根本无所谓,话锋一转成了炮炮和丐太谁攻谁受。

感觉自己就是个跳梁小丑。

 

383# 抢剑纯情缘

对,你就是跳梁小丑

 

384# 冰小心哪里走

……楼主接下去是要黑我们团长咯?

 

385# 灰色头像

楼上俩阴阳怪气,掐死再说。

 

386# 丹青妙笔写风流

先来后到不懂?

你们团长是男的就可以横插一脚当小三了??

 

387# 天罗轨道日神仙

……卧槽!男小三666666

 

388# 西瓜瓜

楼主和炮姐……没情缘的话,丐太不算小三吧?

 

389# 雷电法王

楼主你要搞清楚!到底谁先谁后好嘛!

 

390# 灰色头像

楼上一看就是丐太亲友,腐女癌跳什么跳!

 

391# 秀秀秀死快

腐女吃你家大米了?

楼上玛丽苏癌晚期,快出帖吧!

还有炮姐和丐太明显一开始就认识吧?

不然谁会和一个pve精简狗打勾勾西?

 

392# 天罗诡道日神仙

……细思恐极!

我记得楼主和丐太炮姐勾勾西的时候,丐太问了一句“他是你情缘?”

炮姐当时疯狂解释我就觉得不太对了……

其实当时是丐太吃醋问炮姐吧?

炮姐就秒解释这样?

 

393# 冰小心哪里走

LS名侦探天罗!

 

394# 天罗轨道日神仙

→v→我是冰心……

 

395# 冰小心哪里走

QAQ我走……

 

396# 喵日天

天罗分析帝,有理有据!

 

397# 西瓜瓜

……总觉得变得有趣了

上面出现了好多??五甲团成员?

 

398# 丹青妙笔写风流

你们团一个驰冥毕业的花萝和我一个燕云鞋的抬价牌子OT了?你们团长还护她没得洗吧?

丐太真的喜欢炮姐?

还是因为卖腐有人气?

指不定私下和你们团里妹子各种暧昧忽悠人千里送吧

 

399# 瓜皮皮

∑(‘д′*ノ)ノ 

劲爆!楼主继续!

抬价必须死,穷鬼pve的怨念

 

400# 冰小心哪里走

???别闹,花萝北输出装还差个鞋子好嘛!

以及,我们想给团长千里送也没用啊,炮姐会把我们全锤死的╮( ̄▽ ̄”)╭

 

401# 喵日天

楼主是不是有点失去理智了= =

这么私底下造谣丐太人品不好吧。

 

402# 丹青妙笔写风流

呵呵,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咯,反正我都退团了。

指不定牌子就没拍呢!

你们组我和炮姐不就是因为你们都毕业了又带不动老板,让我们进去消费一下给你们发工资嘛

 

403# 喜结良缘

……五甲团长,丐太,我好像知道是谁

 

404# 清泉石上流

是那谁的话,他情缘还真是个唐门,不过好像是个炮哥啊?

还有,楼主,真是那个团的话,人家不差这点工资。

 

405# 花萝北

团长情缘有唐门4个体型的号啦23333

 

406# 给气纯戴绿帽

花萝北也来了??

 

407# 西瓜瓜

总觉得来了很多丐太团里的人……

五甲团都这么闲不用带老板发工资的嘛?

 

408# 冰小心哪里走

我们不怎么带老板啦,平常除了抢甲就是清CD做成就给团里人弄装备了。

哦对了,楼主说花萝北抬价,截图给你看哦~

[游戏截图.jpg]

以及,我们团长真的不是小三

Ε=(´ο`*)))反正我进团的时候团长和团长夫人就已经搞在一起了。

 

409# 瓜皮皮

LS知情人士求八具体,你们团长和夫人的

 

410# 花萝北

……说实话我觉得,团长才是该被叫夫人的╮( ̄▽ ̄”)╭

 

411# 清泉石上流

233333我也觉得你们团长在某人面前气势有点弱

 

412# 灰色头像

这么一看炮姐不仅gay还渣啊

有情缘还撩妹子?

 

413# 瓜皮皮

……如果炮姐和楼主勾勾西日常算撩的话,那我应该撩了很多人了

 

414# 秀秀秀死快

@灰色头像玛丽苏醒醒!

 

415# 天罗轨道日神仙

话说炮姐对楼主日常随叫随到这个……是有点。。。

 

416# 冰小心哪里走

Emmm想说炮姐日常那个……

应该是呆练菌吧,炮姐自己一般就打竞技场或者陪团长打副本的

 

417# 丹青妙笔写风流

呵呵,脚踏两条船现在甩锅代练了?

 

418# 喵日天

楼主这个……炮姐有和你说暧昧的话嘛?

 

419# 灰色头像

楼主放聊天截图打脸啊

 

420# 大麦麦

我来晚了嘛!!!!我错过了什么!!

 

421# 秀秀秀死快

楼主说人脚踏两条船要有证据的

 

422# 玲珑意

=A=噫,这不是我晚上打的团?

话说……楼主戏好多的

以及……团长和那个炮姐,嘿嘿嘿嘿嘿嘿~o(*////▽////*)q

 

423# 天罗轨道日神仙

楼上憋嘿了,快放瓜

 

424# 冰小心哪里走

╮( ̄▽ ̄”)╭

我有瓜我有瓜!

团长一定被亲了!

 

425# 花萝北

绝对的!!

我以我满分的听力发誓,肯定是亲亲的声音!!!!

 

426# 丹青妙笔写风流

[呕吐.gif]

 

427# 玲珑意

话说楼主是那个花哥吧?

DPS垫底全程瞎bb,先是给自己加戏说自己的dps由炮姐补

人家炮姐尴尬得不知道说啥。

……我觉得那会儿团长突然闭麦了,肯定是炮姐在旁边疯狂解释哄了。

后面又说花萝抬价,还开麦喷人,完了自己退队了???

莫名其妙的

 

428# 天罗轨道日神仙

谁要吃楼主的瓜啊!!

我们要吃团长和团长夫人亲亲的瓜!

 

429# 秀秀秀死快

同LS

 

430# 喵日天

同!

 

431# 西瓜瓜

球知情人士深8!!!

 

432# 冰小心哪里走

我讲我讲!

讲完我一定要放录音气死楼主!!

就楼主喷完人退团退YY后,团长估计就在生闷气,但是YY麦没关。

这时候YY里传来了炮姐的声音。

“怎么了?”有点小,但是很温柔的,特别特别宠溺的感觉!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炮姐说话的时候,团长的麦亮着……

 

433# 玲珑意

反正他们肯定亲了嘿嘿嘿

 

434# 冰小心哪里走

然后炮姐又说让团长喝水。

团长口气特别差,“不喝,你干的什么事儿?”感觉都要掀键盘那种。

╮( ̄▽ ̄”)╭然后,他,就被,制裁了。

“走开……唔!…………继续打本,你这个号还差点。”

www.panbaidu.xxxx录音上传了大家自己听吧

亲没亲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

 

435# 花萝北

胎宝,团长说下个cd开始你的工资都归炮姐了……

 

436# 雷电法王

胎宝,作死大户!

 

437# 喵日天

……听完录音,我觉得应该是亲了一下?

 

438# 秀秀秀死快

Emmm我觉得只是喝水吧,应该没亲……

至于怎么喝的,嘿嘿嘿~

 

……

 

576# 香辣鸡翅

???链接失效了??????我来晚了???


……

帖子已删除

评论(5)
热度(17)

© 雪名>< | Powered by LOFTER